關於金樂®

  

公司背景

金樂電器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主要業務為生產及零售多種小型家庭電器及廚具用品。公司以香港為基地,自置辦公室、維修中心、貨倉及營養湯鍋專門店,旗下品牌「金樂」及「御品鍋」最為人熟悉。

自2001年推出金樂電子湯鍋,由於湯鍋設有預設烹調及自動保溫功能,完全解決了都市人既忙碌又鍾愛飲湯的時限問題。產品推出市場後便隨即成為市場焦點,電子湯鍋填補了傳統明火煮食的不足。時至今日,「金樂」湯鍋已成為電子湯煲的代名詞,在市場穩佔一哥地位。

 

願景及使命

我們本朝著以「專心做好本地品牌,開拓各地無限商機」為願景,積極擴充本地業務,逐步拓展中國及外地市場。我們並透過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在各國舉辦的展覽會推廣自家品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產品及服務簡介

我們主打產品為微電腦多功能營養鍋及陶瓷營養電飯煲。公司一直重視產品研發及品質控制,產品生產過程均經過嚴格監控,通過安全檢測及獲得國際認證標準,確保每一件產品擁有質量保證。

 

屢獲獎項

公司多年來獲獎無數,連續九年榮獲豐澤最佳銷售大奬、產品創新非凡奬2017百分百香港品牌大奬2013等。我們的產品更取得香港名牌及香港安全標誌等認証。